loading

本公司承接台湾染料工业开创鼻祖李扬波先生已有三十多年历史的技术与经验。致力于迈向现代化经营的理念,投注研发心血与引进高效能设备,促进产业升级,沿袭承续本事业传统荣景,并跻身于国际品牌行列,进而为国家创汇,树立 
旧产业改造的标竿。

在群策群力、通力合作下,于1996年取得UKAS与RvA ISO9002品质管理制度的认证; 2000年取得ISO9001:2000认证。 TFM研发团队积极投入研究开发、改善生产技术和添购相应生产设备,促使制程流畅并达工业减废,品质已超越传统以来的瓶颈和门槛。

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加,TFM所产之造纸工业用萤光增白剂(OBA)年产量已经扩充至96,000公吨,产品普及全球市场供应链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品质管制方面,除了有严格的生产程序规范外,还有一连贯品质仪测管制,充份满足客户在「品质与产品安全性确认」的要求。

我们的产品先后已通过各种环保认证,向绿能化学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