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藉由「服务」可以让本公司知道客户需求与问题、了解市场的动向、更可以确定研发的方向。我们拥有三十多年的染料制造技术并经由与大小纸厂的接触中,累积丰厚的实务应用经验,有信心与能力能够为客户尽棉薄之力,投入客户的使用问题,解决问题。   本公司技术服务有:

一. 配方开发

本公司模拟纸厂抄造程序,精心设计抄纸实验室,具备中性、酸性抄纸与表面上胶、涂布加工的能力,可以依客户纸样,调配适当OBA与提色剂的用率,抄造出相同白度和色感的纸品。

 

.产品比较测试

本公司亦接受客户委托,针对提供不同OBA 进行性能比较测试。利用UV/VIS分光仪图谱 ,分辨各种OBA的系类和浓度。 HPLC图谱可判读其 制程之反应程度、产品纯度、各成份的相对 量与使用的功能性。再利用湿端抄纸或涂布的纸样,经由白度计和色差计检测相应条件的,机械白度Brightness (ISO 或GE)、视白度Whiteness (CIE WH)和D65/10之L*、a *、b*、CIE WH。使客户了解其品质差异与使用成本的问题。

 

. 现场技术服务 

在客户的允许或邀请下,本公司乐意到现场对纸厂OBA药剂使用上的任何问题,提供专业上的看法或建议。我们深切了解各种药剂的特性,如何使用可以充分发挥其功能,让客户提高产品品质、降低成本。

 

. 客制训练课程

TFM为每一位客户打造量身订做的训练课程。我们深知每一个客户会有不同的问题和需要,因此TFM为客户打造的训练课程内容均以客户需求来进行规划。  

 

. 讯息交流网络

TFM把世界变成平的! 凭借我们和亚洲及北美地区当地原料供应商的关系网络,我们可以接受客户outsourcing的委托,在客户指定的区域先行进行初步厂商接触。

 

  本公司竭诚希望透过与客户良性互动关系,互相扶持,一起成长。有任何OBA使用上问题,请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