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公司承接台灣染料工業開創鼻祖李揚波先生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的技術與經驗。致力於邁向現代化經營的理念,投注研發心血與引進高效能設備,促進產業升級,沿襲承續本事業傳統榮景,並躋身於國際品牌行列,進而為國家創匯,樹立產業改造的標竿。

在群策群力、通力合作下,於1996年取得UKAS與RvA ISO9002品質管理制度的認證; 2000年取得ISO9001:2000認證。TFM研發團隊積極投入研究開發、改善生產技術和添購相應生產設備,促使製程流暢並達工業減廢,品質已超越傳統以來的瓶頸和門檻。

隨著市場需求量的增加,TFM所產之造紙工業用螢光增白劑(OBA)年產量已經擴充至液態品96,000公噸,產品普及全球市場供應鏈並提供相關技術服務。

品質管制方面,除了有嚴格的生產程序規範外,還有一連貫品質儀測管制,充份滿足客戶在「品質與產品安全性確認」的要求。

我們的產品先後已通過各種環保認證,向綠能化學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