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藉由「服務」可以讓本公司知道客戶需求與問題、了解市場的動向、更可以確定研發的方向。我們擁有三十多年的染料製造技術並直接與終端使用者的接觸中,累積豐厚的實務應用經驗,有信心與能力能夠為客戶盡棉薄之力,投入客戶的使用問題,解決問題。  本公司技術服務有:

 . 配方開發

本公司模擬造紙與紡織染整程序,精心設計模擬實驗室,可以依客戶製程與需求,調配適當OBA與提色劑的用率,達成相同白度和色感的目標。 

 
.產品比較測試

本公司亦接受客戶委託,針對提供不同OBA 進行性能比較測試。利用UV/VIS分光儀圖譜 ,分辨各種OBA的系類和濃度。HPLC圖譜可判讀其 製程之反應程度、產品純度、各成份的相對 量與使用的功能性。再利用模擬製程,經由白度計和色差計檢測相應條件的,機械白度 Brightness (ISO 或 GE)、視白度 Whiteness (CIE WH)和D65/10之L*、a*、b*、CIE WH。使客戶了解其品質差異與使用成本的問題。 

. 現場技術服務 

在客戶的允許或邀請下,本公司樂意到現場對OBA藥劑使用上的任何問題,提供專業上的看法或建議。我們深切了解各種藥劑的特性,如何使用可以充分發揮其功能,讓客戶提高產品品質、降低成本。   

. 客製訓練課程 

TFM為每一位客戶打造量身訂做的訓練課程。我們深知每一個客戶會有不同的問題和需要,因此TFM為客戶打造的訓練課程內容均以客戶需求來進行規劃。 

. 訊息交流網絡
TFM
把世界變成平的! 憑藉我們和亞洲及北美地區當地原料供應商的關係網絡,我們可以接受客戶outsourcing的委託,在客戶指定的區域先行進行初步廠商接觸。 

 

 本公司竭誠希望透過與客戶良性互動關係,互相扶持,一起成長。 有任何OBA使用上問題,請與我們連絡。